邓州市公安局召开“双十佳”表彰大会

2017-03-07 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3月3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召开 “十佳学雷锋标兵”和“十佳女民警”表彰大会。 

“十佳学雷锋标兵”

“十佳学雷锋标兵”

“十佳女民警”

“十佳女民警”

  在今年“学雷锋纪念日”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邓州市公安局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十佳学雷锋标兵”和“十佳女民警”,并相继开展了趣味小游戏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等系列庆祝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该局“学雷锋爱民实践”活动和“巾帼建功”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受表彰先进个人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助人为乐、扶危济困、扶弱助残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了新常态下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对于推动公安事业发展和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勤奋敬业的工作态度、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和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在全局上下形成弘扬正气、崇尚先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建设生机勃勃的公安队伍,凝聚起促进工作的强大正能量,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十佳学雷锋标兵”代表发言

“十佳学雷锋标兵”代表发言

“十佳女民警”代表发言

“十佳女民警”代表发言

  表彰大会上,获得“十佳学雷锋标兵”和“十佳女民警”荣誉的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再创佳绩的决心。

“齐心协力”活动

“齐心协力”活动

“抢椅子”活动

“抢椅子”活动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女民警开展“我猜我猜猜猜”、“踩气球”、“抢椅子”、“齐心协力”、“集体跳大绳”等形式多样的趣味小游戏和竞赛活动。

人民公园清扫卫生

人民公园清扫卫生

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广场清扫卫生

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广场清扫卫生

  当日下午,邓州市公安局40余名志愿服务队员先后到人民公园、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广场进行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队员在两处场地开展清扫卫生义务劳动、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劝导市民文明游园行为和提高环保意识等活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纷纷称赞。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