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空调船 赏绝壁冰挂 冬游青天河门票减半

2016-11-28 17:44 来源:映象网

行走在冰天雪地之中

行走在冰天雪地之中

冰挂和红梅相呼应

冰挂和红梅相呼应 

  为让更多游客体验到青天河冬季旅游特色景观,青天河景区于2016年12月1日-2017年2月28日期间推出冬季半价游,所有到景区游客均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看惯了湖光山色、郁郁葱葱,冬日的青天河为您推出冰姿雪韵季,将冰挂、冰瀑景观,形象逼真、栩栩如生构成冰雕玉砌的冰雪大世界,用与众不同的景色满足广大游客视觉味蕾。

冰莹世界犹如仙境

冰莹世界犹如仙境

  冬游体验一:豪华空调游船群

  青天河景区豪华空调游船群——北方地区最大豪华空调游船群:有龙舟、游艇、游轮等,豪华游船内部设施比普通游船更加完善,内饰更加豪华,乘坐更加舒适。船舱内春意融融,船舱外远山如黛,雪地冰天、银装素裹,一衣带水的大泉湖恰如一个丽质天成、不施脂粉的少女,向世人述说“世外仙姝寂寞林”的前尘往事,给人无尽的遐思和繁华如梦的顿悟。

瀑布结冰形成巨型冰挂

瀑布结冰形成巨型冰挂

摄影爱好者记录每年少有景象

摄影爱好者记录每年少有景象

  冬游体验二:滨水观光栈道健身清肺吸氧游

  青天河滨水观光栈道健身、清肺、吸氧游。徒步栈道,强身健体,吸纳鲜氧,体验清肺之旅。青天河滨水观光栈道全长8000米,沿大泉湖西岸而建,依山就势,临水傍湖,为游客近距离观赏大泉湖、骆驼峰、千奇洞、鲸鱼湾等精品景点提供了便利,青天河的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冬季独有的冰挂美景

冬季独有的冰挂美景

  冬游体验三:冰挂、冰瀑景观游

  青天河冬季的冰挂、冰瀑景观,形象逼真、栩栩如生构成了冰雕玉砌的冰雪大世界。走进冬日的青天河,犹如进入一个冰雪的童话世界。美丽的雾凇如玉树银花,奇特的冰挂似粉妆玉砌,逼真的冰雕充分彰显了鬼斧神工的魅力。

  自驾车路线:郑州-郑焦晋高速-焦作西-焦克公路(约5公里)-博晋路-青天河景区。

  景区热线:0391-8972910(温馨提示:如遇风雪等恶劣天气,景区栈道关闭,游客需乘坐游船游览)

  (周凯 李博文)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