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佰利联公司获授"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

2017-01-04 10: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周凯 李博文 李新平)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6年第125号公告《质检总局关于公布第三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名单的公告》。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第三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成为焦作市第2家,也是全省仅有的4家获此殊荣企业之一。

  “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被称为出口企业质量安全的“金字招牌”,是国家质检总局为促进我国出口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培育出口竞争优势的一项重要举措。获得此项荣誉的企业必须是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生产企业,同时对企业的守法诚信、质量管理水平、品牌和进出口规模都有极高的要求。该项荣誉的获得为企业扩大国外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提供了金字招牌。同时,获得该称号的企业还可享受出口产品免于检验、优先推荐参加国际质量管理交流活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政许可等方面的十项优惠政策。

  目前,焦作市已有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荣誉称号,焦作市在全省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中处于领先地位。为全力推动该项工作,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立足我市工业品出口的传统优势,制订了《焦作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国家级示范企业(2016-2018)培育创建计划》,遴选焦作地区出口工业品龙头企业做为培育对象,积极帮助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检测能力,并指导帮助企业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评审考核,为进一步打造“焦作制造”良好形象,扩大焦作产品出口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