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闹元宵 净影福利“咱”知道

2017-02-07 10:54 来源:映象网

  随着元宵佳节的临近,河南省焦作市净影风景区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诸多精彩活动,让游客在欢愉惬意之间,享受那充满诗情画意的节日氛围。

  朋友圈里闹 门票大放价

  关注净影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hnjzjyfjq,并将此消息晒到朋友圈三天及三天以上,元宵佳节期间(2月11日-12日)本人可享受净影风景区门票半价优惠!记得主动向售票工作人员进行展示。

古刹请宝灯 福禄留心中

  正月十五当天,净影寺大雄宝殿前将举行盛大的供灯祈福活动。届时,游客可随心请灯,为亲友祈福,将平安幸福、和谐安康送给您最亲爱的人。


花灯缀画苑 猜谜赢大奖

  有诗云: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元宵节期间,净影书画院内将彩灯高悬。游玩之余,赏几处景致,猜几幅灯谜,便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书法大比拼 金鸡抱回家

  爱好书法的朋友们有福了~元宵佳节,净影书画院将免费提供笔墨纸砚,供您尽情创作,还有权威人士与您现场切磋。您不仅可以获得神秘礼品,最终评选出的佳作,还有收藏于展厅的机会,快来参加吧!

  趣味元宵节

  欢乐你我他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您来

  元宵佳节

  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