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领导教师到开高考察访问

2015-10-29 11:37 来源:映象网

衡水中学领导教师到开高考察访问

衡水中学领导教师到开高考察访问

衡水中学领导教师到开高考察访问

10月27日,河北衡水中学领导教师到开高考察访问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见习记者 李保军)10月27日,河北省衡水中学副校长梁辉、高国华带领高一各学科教师一行50余人来到开封高级中学考察交流,开高副校长乔国颖、崔柯、马明玉热情接待。

  首先,马明玉带领客人参观校园,向客人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以及近几年的发展概况,他希望通过衡水中学的来访增进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希望衡水中学能把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学思想带给开高,给开高传经送宝。

  接下来,在开高教务处的周密安排下,衡水中学各学科老师对我校高一年级各相关学科进行了随堂听课。课后两校九个学科组的教师就学科建设、课程安排、课堂效度、资料组编、青年教师培养、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衡水中学的来访,学校领导希望各学科组认真研讨、学习经验,借鉴衡中的好思路、好方法,在今后的教学中真抓实干,创新课堂、提高效率,为促进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和学校的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主任荣海洋、信息处主任周金陈、教务处副主任李海军、学生处主任王炎培、2018届年级主任张辰贝等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编: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