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邀请一师附小教师进行专题讲座

2015-11-06 14:57 来源:映象网

  一师附小苏玲老师进行专题讲座

  一师附小苏玲老师进行专题讲座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张迪)为了让即将面临的见习、实习和就业的毕业生能够更快更好地把握现代教育的主流,更好地融入学校教育,11月4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特别邀请开封市一师附小教师苏玲到校进行以“做好一名小学教师,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一师附小苏玲老师进行专题讲座

  一师附小苏玲老师进行专题讲座

  当日14时30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一号报告厅坐满了学生及其他学校的老师。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国家级骨干教师苏玲,宣布聘请苏玲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汉语言文学系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该校汉语言文学系主任郭建平教授向苏玲颁发了证书。

  随后,苏玲作了专题讲座,她从学生在校一天的生活情况讲起,从教师对班级的日常管理讲到了做小学语文教师必备的专业要求,并针对业务的进修与个人成长提出了建议。现场与会的老师和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相信苏玲的讲座会为即将走进校园的毕业生带来启发,让他们有所受益,更好地为中国教育贡献自己的青春、活力和热情。

责编: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