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水泥块接连掉落砸烂阳台顶部 居民求助媒体

2015-12-02 09:19 来源:映象网

邻居家水泥块接连掉落砸烂阳台顶部

魏先生家阳台顶部被砸

邻居家水泥块接连掉落砸烂阳台顶部

惹祸的五楼阳台外墙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崔志良)“禹王台区庞庄生活小区3号楼,因5楼阳台外墙年久失修,不断有水泥块掉落,导致俺家阳台顶部砸个大窟窿,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帮忙处理。”12月1日,开封市民魏先生向映象网记者报料说。

  当日13时许,映象网记者来到庞庄生活小区3号楼查看,只见家住二楼的魏先生家阳台顶部被水泥块砸了个大窟窿,地面上还有许多碎裂的水泥块,随后,记者又来到外部查看,只见五楼阳台的外墙已破烂不堪,还有一块水泥摇摇欲坠,快要掉下来,由于该单元三楼和四楼用户的阳台没有封,从而导致五楼掉落的水泥块直接砸到二楼用户的阳台顶部。

  魏先生告诉映象网记者,昨天和今天连续两天都有水泥块从五楼掉落,导致他家阳台顶部被砸个大洞,如果不尽快处理,水泥块还有可能掉落,“还好当时阳台上没人,这要砸着人可咋办。”魏先生说,“五楼的居民长年在外打工,平时家里没人,俺也不敢自己擅自处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到现场查看,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映象网记者将情况反馈到开封市城市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接线员表示,那里的情况已超出城市管理范围之内,不过她们会与禹王台区有关部门联系,督促他们使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责编: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