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走进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2016-01-11 16:01 来源:映象网

书画名家走进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张继山教授作品《敢争天下春》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5日,书画名家张继山教授走进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为工艺美术系学生示范讲座。该院院长周保平、副院长张西安、党委办公室主任乔木、工艺美术系主任曾广,党总支副书记郝建民、副主任孙龙超以及部分学生到场。

书画名家走进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张继山教授为学生示范画牛

  据介绍,张继山教授,人称"真牛张",自幼习画,痴情画牛,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2015年8月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张继山教授从放牛娃到牛画家;从画牛的形态到描绘牛的神韵;从实现理想到回馈社会。张继山教授以牛的倔劲和韧性,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信念对绘画事业倾注满腔热情,对人对己对社会担起了应尽的责任,踏踏实实的走着自己的艺术道路。

书画名家走进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张继山教授与周院长及师生合影留念

  张继山教授为工艺美术系学生边讲边画,为学生当场作画《敢争天下春》。画作神韵十足,遒劲有力,栩栩如生。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声声惊叹,大家都认为受益匪浅。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