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爱心大家庭为百岁抗战老兵祝寿

2016-01-18 10:27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爱心大家庭为百岁抗战老兵祝寿

爱心大家庭的爱心成员为抗战老兵王自明祝寿并戴上红围脖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崔志良)带着对抗战老兵的敬意之情,1月17日,开封市爱心大家庭的爱心成员,带着蛋糕、鸡蛋、酸奶等食品,还有象征吉祥的红围脖,为开封市105岁抗战老兵王自明送去祝福,看到爱心人士来为他祝寿,老人高兴的合不拢嘴。

  当日中午,105岁抗战老兵王自明的寿宴在开封市中山路南段一家饭店举行,11时许,爱心大家庭的5名爱心成员,带着蛋糕、鸡蛋和酸奶等食品,来到该饭店,为老人祝寿,他们还为老人戴上了象征吉祥的红围脖,并与老人合影留念。据老人的八女儿王芳介绍,她的父亲从小就受到过迫害,后来参军打仗,受了不少苦,几年前父亲因患有脉管炎而高位截肢,现在除了耳朵有点背以外,身体各方面都还可以,“俺爸现在思维和说话都很正常,尤其是讲起他打仗的经历,更是如数家珍,记得一清二楚。”王芳说,“今天爱心人士来为他祝寿,作为他的子女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也很受感动。”

责编:郭苏禾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