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家协会开封信誉长轩书画院成立

2016-01-22 08:33 来源:映象网

中国书画家协会开封信誉长轩书画院成立

中国书画家协会开封信誉长轩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杨晓佳)1月21日,中国书画家协会开封信誉长轩书画院在豪德广场隆重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家协会主席梅楚安、中国书画家协会主席吴海涛、开封市政协副主席王树强、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前副主席卜岚忠、开封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韩伟业,开封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徐玉庆、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书画院院长陈河有、开封市老艺术家协会会长张顺堂,开封市信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勇,河南省书画家协会主席余方黎,中国书画家协会开封信誉长轩书画院院长王凤立和数百名书画家和书法美术爱好者出席成立仪式。

中国书画家协会开封信誉长轩书画院成立

开封市信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勇,致主持开幕词。

  王德勇在讲话中介绍说,开封市信誉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风雨二十余载,在王德勇总经理带领下,依托古城特有丰厚的酒文化,信誉商贸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信誉至上、质量求生存、服务求发展之理念,团队上下业务精于勤、名厚于德、纳贤容士、从容达臻、聚沙成塔、成绩斐然。开封信誉商贸有限公司,将以最好的质量,最低的价格,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最热诚的售后服务,喜迎八方宾朋的光临。

中国书画家协会开封信誉长轩书画院成立

部分参加人员合影

  据了解,近年来,王德勇在成为企业家的同时,又钟情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他曾成功举办两届中国 开封双洋青花瓷杯乒乓邀请赛,中国书画家协会开封分会的成立和书画展,并担任该分会的名誉会长。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