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丢失支付宝被盗万元现金 尉氏警方千里擒贼

2016-02-03 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见习记者 李保军 通讯员 谷剑冰)据开封警方2月3日披露, 去年10月13日,家住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的张某外出回家后发现手机丢失,等手机卡补办后发现,其支付宝里1.49万元钱却不翼而飞,张某发现后随即报案。尉氏警方经过两个月缜密侦查,辗转河南、山东、河北三地,于今年 1月24日上午,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张某的1.49万元钱被追回。

  2015年10月13日晚上21时许,尉氏警方接到居民张某报警称:其外出回家后发现手机丢失,第二天手机卡补办后发现,其支付宝里1.49万元钱被盗。接警后,尉氏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对该案展开侦查,通过对受害人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围绕被盗现金去向组织侦破。经两个月的侦查,办案民警多次辗转河南、山东、河北查证,1月23日最终锁定了牛某(男,32岁,开封县人)、沈某(男,32岁,江苏省高淳县人)。

  获悉此线索后,1月24日上午8时许,办案民警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牛某、沈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牛某、沈某对捡取受害人张某手机并盗走支付宝内1.49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牛某、沈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