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生态无烟新概念烧烤店入驻开封

2016-03-03 09:14 来源:映象网

首家生态无烟新概念烧烤店入驻开封

在天天烧烤店开心烧烤的顾客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李永乐)“这是第二次来他们家,开业的时候,来吃过一次,感觉这家烧烤店环境很优美,最重要的是烧烤过程没有油烟,干净卫生”,3月2日,开封市民李先生一边翻着刚烤熟的羊肉,一边乐呵呵地告诉映象网记者。

  李先生口中所说的烧烤店,是今年1月23日刚入驻开封市的一家新概念式烧烤,名叫“天天烧烤”。烧烤店总面积500平方米,位于开封市滨河路中段卫校东100米。店内主打的“黑胡椒牛肉”、“五香牛肉”、“五花肉”、“特色劲道牛肉”、“朝鲜冷面”等菜系,自该烧烤店成立以来,一直得到了到这里来烧烤的顾客好评。

  “第一次来,感觉味道很不错,环境很好”!

  “我特喜欢吃他们这的朝鲜冷面,很地道”!

  “没有油烟,和朋友来这里,边吃边聊边烧烤,感觉有一种很温馨的情调,让我打破了对传统烧烤的认识!”在天天烧烤店内,映象网记者采访的几名顾客中,对于天天烧烤,他们给出了比较高的评价。

  “与传统烧烤相比,我们这里一是没有油烟、二是环境优雅、三是让所有到这里的客户都能享受到地摊的价位,酒店的享受。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把烧烤与休闲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让顾客在烧烤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一种静谧的氛围,这就是我们推出的新概念烧烤。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新概念式烧烤,在开封这座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能够让当地的游客和到从外地到这里来游玩的游客对烧烤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天天烧烤店经理欧依彤向映象网记者介绍。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