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督查重点工程项目

2016-03-07 09:43 来源:映象网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督查重点工程项目

开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左二)督促检查“两改一建”重点工程项目。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 杨晓佳)3月3日,开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督促检查“两改一建”重点工程项目。开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等陪同检查。

  谷昌豪来到所包的郑徐高铁站建设和龙亭区开柳路扩建两个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建设工地,向工程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谷昌豪说,“两改一建”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幸福工程,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要做好、做细、做精。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鼓足干劲,落实好责任,安排好节点,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进度,确保“两改一建”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和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