窨井盖塌陷路难行 社区出面帮忙修复

2016-03-21 10:33 来源:映象网

窨井盖塌陷路难行 社区出面帮忙修复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崔志良)小区路面上的窨井盖被机动车碾压塌陷,造成车辆拥堵,出入小区不便,开封市苹东社区一边向上级汇报,一边请来专人维修,尽快使道路恢复了通行。3月19日,映象网记者在苹东社区见到了已修好的窨井盖(如图)。

  当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苹果园小区12号楼东侧看到,原先松动、时常咣当咣当响的窨井盖已经更换,井盖口周边已用水泥重新浇筑。据苹东社区副主任李大治介绍,该处井盖由于车辆碾压及年久失修等原因发生了松动,一有车辆经过都会咣当咣当响。前几天,一辆机动车将窨井盖碾压塌陷,导致车辆右前轮陷入窨井,虽然没有人员受伤,但该窨井正好在路中间,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麻烦,社区得知情况后,一边在破损的窨井旁边设置安全标示,一边向苹果园办事处汇报,并得到办事处有关部门的支持。

  “3月15日,社区买回来合适的窨井盖和水泥,并请来专业人员进行彻底维修,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将窨井盖修好,以方便居民出行。”李大治说,“别看井盖小,几个人干了两个多小时才弄好。辛苦归辛苦,但居民出行安全更重要,社区一点儿都不能马虎。”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