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清明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清园举行

2016-03-23 09:48 来源:映象网

开封清明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清园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杨晓佳 通讯员李姗) 3月22日上午,2016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清明上河园举行(如图)。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致发布词,副市长孙晓红主持发布会。中央、港澳驻豫、省内以及网络媒体等百余名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2016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将于今年4月1日至4月10日在开封举办,为期10天。本届清明文化节将组织四大类,56项活动。其中,重点清明民俗文化及招商活动15项,重大文化旅游演艺活动9项,开封特色文化艺术精品展系列活动15项,群众文化活动17项。本届清明文化节开幕式将于4月1日举行。

  王载飞在发布词中说,清明是一个富有诗意的节气,是一段慎终追远的历史畅想,也是一场迎接春天的励志盛典。本届清明文化节由中国文联和河南省政府、中国民协主办,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文联和开封市委、市政府承办,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为活动主题,以“宋韵清明、美丽开封”为宣传主题,以弘扬文化、宣传开封、带动旅游、服务发展为目标,以更加精彩、更加节俭、更加有效为原则,我们将依托“文化+”行动计划,进一步突出清明文化节的文化性、群众性和市场性,展示清明文化节的新风尚。

责编:郭苏禾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