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柏岗派出所圆满完成郑开马拉松安保任务

2016-03-28 08:51 来源:映象网

土柏岗派出所圆满完成郑开马拉松安保任务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保军 通讯员李瑞霞)3月27日,2016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在郑州鸣枪开跑。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49000多名的运动员参加比赛。本届比赛的参赛人数、现场观众再一次刷新历届人员记录,安保任务异常艰巨。

  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接到安保任务后,所长王广忠第一时间召开郑开马拉松勤务工作部署会,对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会议确立了由所长亲自带队,党委班子成员参与,各大队长具体负责的安保工作机制,安保责任区域具体到人,谁出事,谁负责(如图)。

  根据市局安排,该所共抽调40多名警力在王广忠的带领下,准时在早晨6点30分上岗执勤。在执勤过程中,所长王广忠、副所长魏国岭、王科及各大队长全部随警作战,为民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民警们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续执勤8个多小时,既文明执法,又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本次安保任务,充分展示了土柏岗派出所的良好形象。

  在活动当天,为保证比赛不受我安保区域干扰,该所根据上级部署,对道路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为保证群众出行方便,该所安排专人负责解答群众公交换乘及过往车辆绕行等相关方面咨询。截至当天14时37分,民警共引导过往车辆70余辆,解答群众咨询50多次。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