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高春运会开幕 2千多名学生参加

2016-03-30 10:43 来源:映象网

开高春运会开幕 2千多名学生参加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周陈金)3月29日,开封高中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恢弘隆重的开幕仪式成为了夺目的焦点。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曹鑫伟、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马好强等出席开幕式并祝贺运动会胜利召开。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开封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副校长顾伯宇、乔国颖、宋全会、崔柯、马明玉,国际部加方校长道格先生及全体中层干部、年级主任、校学生会主席。开幕式由学生处主任王炎培主持。

开高春运会开幕 2千多名学生参加

  当天上午8时,首先进行的大型团体操表演——“高歌猛进大开高”,成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一大亮点。随后前导队、裁判员、运动员、及各班的方阵入场。各班方阵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跑步入场,坚定的目光、沸腾的热血,气宇轩昂,向所有人展示了他们的豪情万丈。观众席上,大家为各班的精彩亮相喝彩,也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加油鼓气。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