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食药监局获药品、化妆品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6-04-15 09:37 来源:映象网

顺河食药监局获药品、化妆品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顺河区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超在会上发言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何桂鸿)开封市“2016年全市药品、化妆品监管工作会议”于4月12日在该市食药监局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上,开封市食药监局对全市药品、化妆品安全监测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其中,顺河区食药监局被评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单位;该局科员王轶娇被评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个人。同时,该局还被评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单位,该局科员王轶娇被评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个人。顺河区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超代表单位和个人接受了奖牌并进行了发言。

  李超在发言中,就2015年该局在药品、化妆品工作中的一些做法进行了汇报。顺河区食药监局通过加强日常监管,确保药品质量;突出监管重点,开展专项检查;监管办案协同推进,严厉打击涉药违法行为;做好整顿和规范相结合,部门监管和企业自律相结合;制定应急预案和强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等方式确保了该局在开封市食药监局的考核评比中,主要任务指标名列前茅。

  李超表示,下一步,顺河区食药监局会继续将专项检查和日常监管有机结合,从严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努力净化药品市场;同时加大宣传培训,从而提高药品经营者、使用者的能力和水平。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