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附小庆90华诞 90学生认养成长林

2016-04-15 17:09 来源:映象网

一师附小庆90华诞 90学生认养成长林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敏杰)2016年的春天是个特殊的季节,因为一师附小将迎来她的90华诞。4月15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90位同学来到和园农场,开展“播种希望·收获梦想”主题活动。这次活动,正是为学校的90华诞,寄托一份祝福,播撒一片希望(如图)。

一师附小庆90华诞 90学生认养成长林

  活动一开始,开封市教育局基教科主抓德育工作的李征主任、一师附小校长刘曼曼为“一师附小成长林”揭牌。刘曼曼寄语少先队员,希望队员们像这一棵棵蓬勃向上的小树一样,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承载着希望与梦想,茁壮成长。然后,队员代表表演了小合唱《我是一棵小树苗》,表达了自己与小树共成长的愿望。90名队员写下自己的愿望与梦想,挂牌认养一师附小成长林。

  最后,开封市书学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史根之与参加活动的师生共同挥毫泼墨,写下自己对一师附小美好的祝愿。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共同为小树除草、施肥、浇水,希望小树茁壮成长。

一师附小庆90华诞 90学生认养成长林

  刘曼曼向映象网记者表示,绿树可以见证一段历史,绿树可以纪念一段真情。这次种植认养的90棵树将在大家的悉心照顾下,逐渐长大,这90棵茁壮的树苗,既代表一师附小90年的辉煌,又是一师附小新的起点,一师附小的未来一定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