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校庆献礼 一师附小官网全新改版

2016-04-20 16:55 来源:映象网

为校庆献礼 一师附小官网全新改版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敏杰)4月20日,记者从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获悉,为了让社会各界更好地全面了解学校悠久历史、教育理念和教育发展,在原有基础上,经过半年的紧张筹备和辛勤工作,该校官网以全新的面貌上线(如图)。

  当日,映象网记者尝试在浏览器中输入一师附小官方网站的网址“www.kfysfx.com”,映入眼帘的新网站整洁素雅,“热烈祝贺开封市一师附小建校90周年”的飘窗在首页上浮动。“学校管理”、“党团工会”、“德育天地”、“教学活动”、“教育科研”、“学生平台”、“文明建设”、“家长网校”等10多个栏目内容丰富,全面展示该校的各项发展及有序教育管理。其中“学校管理”栏目重中之重,办学新理念,教育新思想,均在这里展示,将成为外界获取学校各类信息的桥梁。

  该校校长刘曼曼向映象网记者表示,官方网站是学校面向大众的公共平台,是对外展示的窗口,是学校对外宣传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为学校九十年校庆献礼。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