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窨井盖碎裂存隐患 市民亟待尽快更换

2016-04-25 09:38 来源:映象网

水泥窨井盖碎裂存隐患 市民亟待尽快更换

碎裂的水泥窨井盖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崔志良)“职教路与第五大街交叉口向东约100米处,一水泥窨井盖被来往车辆碾碎,非常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更换窨井盖。”4月24日,开封市民叶先生向映象网记者反映说。

  当日9时许,映象网记者来到开封市职教路与第五大街交叉口,沿职教路向东行驶,远远看到路中央插着一面“红旗”,该窨井盖的东侧还放置一个安全反光锥,走近后发现,有人在破损窨井盖上插了一根木棍,将一块红布缠绕在木棍上,以提醒过往车辆行驶安全。经观察,该窨井盖用水泥制成,由于受车辆长期碾压,窨井盖已经碎裂,露出了里面的网状钢筋,透过网状钢筋能够看到窨井下的污水。“俺们在这儿干活已经有10多天了,来的时候就发现这个窨井盖就已经破裂了,恁长时间也不见有人来维修,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将窨井盖更换,以确保道路畅通。”在附近工作的范女士说。

  当日下午,映象网记者将情况反馈到开封市12319城管热线,接线员表示,碎裂的窨井盖属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范围,他们会通知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尽快更换破损的窨井盖。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