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岁山景区:五一小长假,风景这边独好!

2016-04-26 16:09 来源:映象网

 

 

 

景区北大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杨晓佳)4月26日,记者从开封市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了解到,为迎五一小长假的到来,该景区以宋代侠义文化为依托,推出一系列以武侠、民俗为特色实景演出剧目。

  为了加强游客体验,该景区在五一期间,将多部实景剧目加入了游客参与环节,让游客在尽情观赏精彩演出的同时,穿上宋装,扮回大侠,圆游客江湖梦。据悉,该景区在原有《岳飞》、《七侠五义》、《武林盟会》、《英雄救美》、《武松醉打蒋门神》、《野猪林》、《十字坡》《精武门》、《猛龙过江》等实景演出剧目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特邀演出,共计三十余组的Cosplay人物秀、近景魔术、民俗绝活、达人杂耍等多达八十余场次的各类表演组成规模庞大的演出阵容,每天将在景区各大演出场地轮番上演,精彩不断!

大宋武侠城

  该景区董事长李孝杰告诉映象网记者,为了进一步加强景区演艺阵容,提高游客游玩体验,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投入巨资,精心打造的大型水浒攻城大戏《祝家庄》目前进入演出场地建设阶段,以四大名著《水浒传》中“三打祝家庄”的经典桥段为蓝本,由国内著名影视团队精心改编,融合了影视爆破、云梯炮战、大型马术、特技威亚等实景拍摄技术,观赏大戏的同时如同亲临烽火弥漫的大宋古战场。《祝家庄》的上演将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台精彩震撼的文化大餐,也将为开封创建国际旅游名城交出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从《水浒传》到《射雕英雄传》,从宋江、武松到郭靖、杨过,大宋王朝的江湖之中似乎从未平静过,走进武侠路、江湖街、大宋武馆、大宋酒作坊,会真切的感受到“酒酣胸胆尚开张”的武侠豪情,领略到大宋武侠文化的侠肝义胆。作为首批国际级森林公园,万岁山大宋武侠坐落于古城开封西北隅,南邻古城墙,北邻东京大道,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景区春季鸟语花香、树木参天、环境优雅、是广大游客放松身心,五一小长假出游的绝佳之选。

责编: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