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小举行市级课题中期研讨交流活动

2016-04-26 16:22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敏杰)近日,县街小学举行了2015年度市级课题中期研讨交流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开封市教科所所长朱彦军、副所长杨好勤,及来自全市二十多所学校的科研骨干。

  本次活动以三个课题组的中期汇报为主线,该校老师王中秀、金萍、朱志林对《小学低年级语文故事拓展型教学的研究》、《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中课堂结语设计的研究》、《利用校园资源开展小学中年级习作教学的研究》三个课题如何开展

  的研究和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接着老师们又观摩了金萍老师执教的课题研讨课《密铺》。

  在专家指导环节,朱彦军对课题组科学的选题、扎实的研究、合理地运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杨好勤也针对课题的目标设置、方法策略的提炼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指导。县街小学的校长申明展对课题的研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申明展表示,

  通过本次活动,专家的指导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领导的希望增强了科研的信念,相信在专家、领导的带领下县街小学的科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责编: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