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川菜馆变身养身酒店 创新突破获顾客推崇点赞

2016-04-29 16:33 来源:映象网

中山川菜馆变身养身酒店 创新突破获顾客推崇点赞

玛咖小笼包子是近年开封餐饮不多见的创新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 杨晓佳)近日,开封市中山川菜馆把传统酒店打造成为养生酒店,吃住免费排毒理疗一举多得。进店得到养生,出店带走健康,并受到广大顾客的推崇和赞扬。

  吃,该洒店最新推出了七大系列一百多个菜(食)品的玛咖养生餐。同时该酒店聘请国内资深的高级健康管理师徐少强、采用美国最先进的自然疗法,免费为顾客肝胆肠静化排毒,一分钟就能解除便秘、气血通畅、全身调理,使顾客得到长久的健康享受。吃要吃出营养健康、排能得到永久养生的理念在此得到实现。这在国内尚属首家。

中山川菜馆变身养身酒店 创新突破获顾客推崇点赞

开封中山川菜馆董事长车俊亭(左)与玛咖养生系列产品的研发人王百鸣一起合影

  以玛咖灌汤小笼包子为龙头的玛咖系列养生(菜)餐是由王百鸣先生与中山川菜馆董事长车俊亭联手,历经三年研发,经过无数次配方试制,终于研发出了以“玛咖灌汤小笼包子”为核心的、适合各种健康养生需求的玛咖营养套餐。其玛咖灌汤小笼包子得到原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的赞赏,并欣然提词:“天下第一包”。玛咖系列(菜)餐亦得到前来就餐、并深切体会到其养生健康功效的公众认可。吃出健康,喝出健康,住出健康的理念在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受惠于大众!闻之者趋之若鹜、摩肩接踵、争相传播。

  住,该洒店突破传统的经营理念,不但让顾客住得安逸舒适,除免费获得上述服务外,该酒店又引进肠道水疗仪、病理分析仪等先进理疗设备,再为顾客提供免费的更深更高层次的理疗服务。三重服务,超值大礼,住不加价,却能住中得到养生,获取健康,一举多得。

  今年是中山川菜馆成立31周年,其集八朝古都厚重灵气,凝中原文化博大精深,是一家以餐饮、住宿、商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连锁酒店。近日,他们还与美国自然疗法研究院达成技术互助交流协议,玛咖沙棘产品将进入美国,美国自然疗法研究院亦在河南设立分院,形成国内国外健康养生互动链条,使他们研发的产品走出国门的同时,及时吸收引进国外最新的养生技术和技能,服务回馈公众。他们又聚集了如新疆沙棘系列养生产品的研发人谢志宏、五谷养生粉在首发人李双林等数十家养生专业人士携手打造综合健康养生新空间。这在众多酒店中独树一帜、独领风彩、声名远播。但他们并不满足于此,其更好服务大众、超值回馈公众的意识更强烈,他们把传统酒店倾心打造成养生洒店、养生基地,突破常规服务挡次、寻求酒店服务创新新领域,他们已成为最有说服力的先行者。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