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府端午假期人气旺

2016-06-14 17:41 来源:映象网

开封府端午假期人气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 杨晓佳 )6月13日 开封府端午小长假期间,开封府景区以宋文化、包公文化、府衙文化特色吸引着海内外游客。景区经典的“开衙迎宾”、“包公断案” 演出现场更是人头攒动,一派节日景象。

  映象网从开封府市场部梁伟处了解到,端午节来开封府游玩的游客们很多,游客们深深的被开封府的历史文化感动着,游客们或在仪门前“击鼓鸣锣”, 或在正厅前院内高高耸立的“公生明”戒石旁徜徉,寻觅当年北宋包龙图的“人间正气”;或在弦月山下和明镜湖畔歇息,细品“为官做人清白如镜”的古训,人人乐而忘返。3天的小长假,省内及临近省份的“短线游”占主导,今年的端午节刚好遇上高考落下帷幕,假期第二天入园数达到峰值。景区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30%。主题院落、丰富陈展,让游客畅荡其中。精彩的包公剧目,宋韵演出让游客目不暇接;如画的雕栏玉砌,楼阁水榭让游客流连忘返。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