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窨井盖碎裂塌陷 破铁皮“站岗”提醒路人

2016-06-17 10: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宋城路与第十三大街交叉口西南拐角处,有一个水泥窨井盖,由于长时间车辆碾压,窨井盖已经碎裂塌陷,有人在碎裂的窨井盖上放置一块长方形的破铁皮,提醒路上绕道而行,以免发生意外。”6月15日下午,开封市民吴先生向映象网记者反映说。

水泥窨井盖碎裂塌陷 破铁皮“站岗”提醒路人

破铁皮“站岗”的碎裂窨井盖

  16日上午10时许,映象网记者驱车沿宋城路由东向西查看,只见与第十三大街交叉口的南半幅路面西南角,冒出一个不明障碍物,记者走近后发现,有人在窨井盖上放置一块长约1米,宽约0.4米的破铁皮,窨井的东西向还放置了两块红砖,水泥窨井盖已经碎裂,露出了网状的钢筋,透过网状钢筋向下看,黑洞洞漆黑一片,记者粗略估计,塌陷部分约有30厘米。“这条路上的车辆速度都比较快,白天视线还好点,尤其是到了晚上视线不够开阔,向南拐弯的车辆,很容易陷进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更换窨井盖。”在附近卖西瓜的商贩说。

  当日15时许,映象网记者拨打12319城管热线反映情况,接线员表示,宋城路与第十三大街交叉口,已超出他们的管理范围,他们会通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如情况属实,将尽快更换窨井盖。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