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医院举行消夏文艺晚会

2016-06-27 14:56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中医院举行消夏文艺晚会

开封市中医院院长庞国明在晚会上讲话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 )6月25日,开封市文广新局、开封市卫计委、开封市全民健康促进会主办,开封市群艺馆、开封市中医院承办的以“走进中医院,健康常相伴”为主题的大型消夏文艺晚会在金明广场成功举行。

  在晚会开始前,开封市中医院的国家、省、市、院四级名医30多人在活动现场开展义诊、咨询服务活动,受到市民的热捧。

开封市中医院举行消夏文艺晚会

开封文艺工作者正在表演节目

  晚会现场,医务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文艺节目,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市民传播养生保健知识,为群众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和一份健康好礼。

  作为全国百强医院的开封市中医院,已连续六年举办以“走进中医院,健康常相伴”为主题的大型消夏文艺晚会,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在轻松愉快的娱乐活动中,了解和掌握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增进全民健康意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