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发放平安宣传页 推动辖区平安建设

2016-06-30 09:27 来源:映象网

苹果园:发放平安宣传页 推动辖区平安建设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助力全市创文工作, 6月29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苹果园街道党工委及其辖区内17个公共单位,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平安宣传页千余份,陆续吸引1500余人次参与现场活动。

  当日上午,明伦街和东环北路交叉口南侧约100米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门前格外热闹。苹果园办事处辖区内10余家公共单位的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展板、宣传单和讲解等方式,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居民了解各类安全知识的同时,现场的志愿者还开展了义诊、健康咨询和抽奖活动,丰富的活动内容受到过往居民的欢迎。“能了解到这么多家庭安全和出行安全知识,还可以领取奖品,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做一些。”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据介绍,当天的活动共摆放平安建设宣传展板35块,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千余人从中获益。“居民安全无小事,希望这次活动可以提升群众参与创建平安顺河的积极性,切实将安全意识落实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而助力全市创文工作。”苹果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穆卫红说。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