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促会书画院举办《习近平用典》书画展

2016-07-05 09:19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民促会书画院举办《习近平用典》书画展

开封市委组织部长何伟讲话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6月30日上午,开封市民促会书画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举办的《习近平用典》书画展,在开封文化客厅正式拉开了帷幕。

开封市民促会书画院举办《习近平用典》书画展

开封民促会会长陈河有致辞

  开封市民促会书画院在开展的“两学一做”的活动中,积极组织书画院会员参与到学习活动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书画院自身的特点,数十位我市书画名家书写创作了今天的书画作品,用这种形式为广大群众带来文化艺术欣赏,展出的的各位老师的作品散发着浓烈的艺术芳香,所以此次书画展,不仅是为建党95周年献上的一份有意义的礼物,也为开封市献上了一份书画艺术的盛宴。

开封市民促会书画院举办《习近平用典》书画展

与会领导及书画家们欣赏书画作品

  开封是一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书法名城,有着书法艺术的丰厚沃土,近年来也涌现出一大批中青年书画家,开封民促会为了发挥自己的优势,于2015年成立了开封市民促会书画院,吸引力一大批中青年书画艺术家会员。2015年末在我是博物馆成功举办书画院成立及书画展活动,2016年春节前积极组织书画院会员走出开封在省会郑州中原茶城举办百位书画家书画展及展销活动。

  主办方一位负责人向映象网记者表示,此次书画展,不仅能够给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带来文化欣赏,更能带来精神激荡,焕发工作热情,结合自身实际,深化“一学两争三优”活动,为创建书香开封尽心尽力,增光添彩。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