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附小少先队员走进志愿者协会手语角

2016-07-26 09:09 来源:映象网

一师附小少先队员走进志愿者协会手语角

一师附小的少先队员们正在认真学习手语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7月23日晚,开封市一师附小一八中队和三二中队的50多名队员,在辅导员潘老师和张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走进志愿者协会的手语角,跟随曹玉芬老师和鲍冰老师学习手语。

  曹玉芬老师在经过了一天的奔波之后,不顾天气的炎热,身体的劳累,赶到手语角就开始教队员们学习手语。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队员们跟着曹老师和鲍冰老师学习了一些简单的手语“你好”、“欢迎你”以及数字1到100等。之后,曹老师又教大家学习了《习主席寄语》的前几句手语,队员们专心致志,认真地学着用手语表达。最后,在一曲《感恩的心》的手语舞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又多掌握了一种语言,增添了一种新的交流方式,也让队员们接触了一个不同的世界,充满了爱的世界,也真正教会队员们学会感恩,真正做到了用手传递心声,用心感恩生活。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