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65名优秀人民调解员受表彰

2016-07-29 10:31 来源:映象网

尉氏县65名优秀人民调解员受表彰

尉氏县优秀民调员表彰会领奖现场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安玲英)7月28日上午,尉氏县优秀人民调解员上半年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在县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开封市司法局副局长付武超出席会议,尉氏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及各乡镇政法书记、司法所长、优秀人民调解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走进尉氏县门楼任乡齐庄村,实地观摩了齐庄村民调室建设,听取了齐庄村民调经验介绍。会上,门楼任乡要家村调委会主任要国现等8名优秀民调员代表作了典型经验介绍。把他们在调解中遇到的酸甜苦辣,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述出来,感染了每一名参加会议的民调员。通过民调员用身边人说身边事,让参加会议的民调员学有榜样,干有目标,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工作氛围。

  开封市司法局对该县的人民调解工作也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付武超要求,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调解员就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善于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法律知识和处理群众纠纷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平安和谐尉氏做出应有贡献。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