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洋楼交警查处黄标车及报废车30多辆

2016-08-02 17:22 来源:映象网

红洋楼交警查处黄标车及报废车30多辆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俊亚 冯燕)进入三伏天,天气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开封辖区部分地区甚至温度突破了40℃,炎热的天气没有阻挡红洋楼交警淘汰治理黄标车的工作进展,红洋楼交警、协警在大队领导带领下,深入辖区对黄标车和老旧车逐一进行排查、登记和破坏,工作中克服天气炎热和办公条件恶劣等困难,认真扎实开展工作,满身汗水、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态度赢得了辖区群众的支持和赞扬。

  在摸排过程中,大队长王剑要求:一是对需要排查的黄标车及老旧车逐一登记,每个民警建立台账,认真做好每天的工作记录,争取不漏一辆车。二是积极联系车主,耐心反复的给车主讲政策,做工作,争取车主的配合,将车辆报废。三是对违法行使的“黄标车”等进行抓拍取证,发现一辆查处一辆,绝不留情。

  工作中,民警利用接处警间隙,冒着高温酷暑加班加点报废黄标车,无论条件多艰苦,都不能阻拦民警认真工作的决心。经过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大队共查处黄标车及报废车30多辆。在以后的工作中,大队将按照现有的工作经验继续加大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的工作力度,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