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省道出车祸人员被困车中 开封消防急救援

2016-08-17 11:01 来源:映象网

213省道出车祸人员被困车中 开封消防急救援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宁)8月15日23时57分,开封市祥符区消防大队接到区110指挥中心转警:杜良转盘北2公里左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人员被困。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救援编队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途中与报警人联系得知:前面货车停在公路边正在加水,后车撞至前车尾部,由于猛烈撞击,后车车头严重变形,车门凹陷,驾驶室有1人被困,被困人员腿部被死死卡住,无法动弹,情况紧急,并且事故现场位于省道213,车流量比较大,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让其前车司机在后车50米外设置反光堆。

  到达现场发现,现场情况于报警人所说一致,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下达救援命令,救援组利用救援车对大货车车头部位进行牵引,扩大救援空间。经过近10分钟的努力,救援组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给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指挥员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全面清查,并及时向交警做好现场移交工作,大队清点人员和器材装备,带队安全归队。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