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 车辆被强制报废解体

2016-08-19 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米海永)通许男子宋某在明知无证驾驶违法的情况下,竟然又驾驶报废车辆上路。通许县交警大队依法对宋某罚款400元,并将车辆强制报废解体。 

  近日,通许县交警大队民警在通许县孙营乡前城耳岗执法服务站执勤时,看到一辆豫B858XX农用三轮汽车,车身锈迹斑斑,且车尾黑烟滚滚。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拦截。

  经网上查询,民警发现该车早已于2012年11月达到报废年限,车辆状态显示达到报废标准。民警示意驾车男子出示驾驶执照,对方却表示没有驾驶证。当民警询问该男子,是否知道给车已经报废时,他称自己知道这辆车早已达到报废标准,因为西瓜大面积上市,想着车上拉着西瓜交警不会查,便大胆的开着东奔西跑买卖西瓜,没想到这次被查个正着。

  经查,驾车男子名叫宋某,其因驾驶报废车上路被罚款200元、因无证驾驶被罚款200元,合并执行罚款400元,同时报废车辆依法被收缴,并强制报废解体。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