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一师附小少先队员上街义卖自己制作的饼干

2016-08-24 15:38 来源:映象网

开封一师附小少先队员上街义卖自己制作的饼干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了迎接九月份的“聋人趣味运动会”,开封一师附小一八中队的队员们牵手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爱心饼干,传递真情”义卖活动。

  8月20日14时,一八中队的30名队员,在中队辅导员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小王屯附近的笑笑蛋糕房的生产车间手工制作饼干。队员们戴上工作帽,套上鞋套,排着整齐的队进入车间。队员们学着刘主管的样子,认真动手制作起来,一个个都做的有模有样。饼干烘培熟放凉后装到队员们事先做好的爱心小标签和小笑脸的盒子上。

  8月21日下午4点,队员们来到鼓楼广场,积极地向路人介绍自己的爱心饼干。当他们把手中的饼干卖出去时,都非常的喜悦。

  开封志愿者协会一位负责人表示,在这次活动中,队员们不仅了解和参与了制作饼干过程,更锻炼了他们面对社会的信心,激发他们的胆量,同时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爱心义卖共筹得善款1100元,将全部捐献给聋人协会,用于“聋人趣味运动会”。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