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洋楼交警加强阴雨天气道路交通管控力度

2016-08-26 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冯燕)近日,开封市出现阴雨天气,路面湿滑,为切实做好雨天道路交通管控,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加强阴雨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为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大队在落实不间断巡逻措施的基础上,切实加强在阴雨天气下对易发生事故路段的控制。对可能存在隐患路段进行排查,并通知有关部门采取整改措施,确保在这些路段不发生险情。同时要求民警加强巡逻控制,及时发现和处置突发事件,对于阴雨天造成的事故,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大队长王剑要求全体民警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加强雨天值班备勤,做到人员、车辆、通信、警用装备等全部到位,克服雨天恶劣天气的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以规范的指挥手势做好交通疏导工作,树立大队交警的良好形象。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