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区法院召开迎接省法院专项司法巡查动员会

2016-08-29 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 (崔学庆 杨晓佳 田博)近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召开迎接省法院专项司法巡查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陈锐杰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陈锐杰首先安排了本次迎接省法院专项司法巡查的各项任务分解,并为全院干警作了动员讲话。他着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高度重视司法巡查工作。全体干警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认真领会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司法巡查工作的要求上来。二是全力配合,自觉接受巡查工作。全院干警要自觉、主动的接受司法巡查组的监督和指导,努力克服工作忙、任务重的困难,统筹兼顾、全力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要求在司法巡查工作中,增强自觉接受司法巡查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突出工作重点,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司法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制定措施认真整改,将做好迎接司法巡查工作与“回头看”、“两学一做”等各项活动相结合,进行一次全面细致地自查,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上,陈锐杰强调,专项司法巡查时紧密结合全胜法院工作实际,进一步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腐败工作重心的重要举措。通过专项司法巡查的开展,将进一步推进人民法院公正廉洁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能体会到公平正义。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