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洋楼交警走进辖区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

2016-09-02 16:04 来源:映象网

红洋楼交警走进辖区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冯燕)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学生文明安全出行,9月1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大队借中小学学校开学之机,以“六进”宣传工作为载体,结合“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活动,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新学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中,红洋楼交管大队宣传民警翟青岗深入校园向师生发放宣传资料,通过了解学生们上学、放学所乘坐的交通工具,深入分析各种交通安全隐患因素,叮嘱学生们上学放学注意事项,告知他们正确的乘车以及其他安全交通行为的方法,并就接送学生的私家车辆乱停放、违章调头以及其他不文明现象和学生们进行了解说,指出这些的行为的危害性,希望通过广大学生将我们的交通安全的宣传传达给他们父母。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勇敢指出家长不文明的交通陋习,不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以及其他违规驾驶行为。增强同学们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