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法院青年干警深入社区开展帮扶共建工作

2016-09-02 16:06 来源:映象网

顺河法院青年干警深入社区开展帮扶共建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 田博)8月30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进结对帮扶对象苹东社区开展帮扶工作。今年以来,顺河回族区法院开展了一系列帮扶共建活动,推动了帮扶社区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该法院开展多项举措协助被帮扶对象苹东社区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主动为苹东社区添置办公配套设施,送去法制宣传书籍和资料200余册,抽调该院青年干警深入社区帮扶;三九寒冬,同社区工作者一同清理积雪垃圾;炎炎夏日,为社区环卫工人送去劳保用品;深入结对帮扶社区的老党员家中,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利用重大节假日和活动期间,走上街头巷尾,普及法制知识,解答群众疑难;寒暑假期间,邀请帮扶社区的未成年儿童来到法院参观,给孩子们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和自我保护常识。

  “这只是顺河法院帮扶工作的一个缩影,他们每次都来的及时,帮的到位。”苹东社区主任杨慧香感慨万千。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