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项目落户开封文院

2016-09-09 09: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9月1日,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培训基地在列。

  自6月23日接到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首批河南省中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16〕490号)文件以来,该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周保平、副院长张西安亲自协调相关工作。项目办、教育科学系、学院办公室抽调精干人员,结合行业企业一线专家,组成工作团队,全力做好申报工作。在历时近两个月的申报过程中,申报工作团队精诚团结、攻坚克难,精心准备申报材料,迎接专家到校验收,赴郑参与项目答辩。终于圆满完成申报工作,使该院(教育类学前教育专业)成为首批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周保平表示,该基地顺利落户开封文院,必将大大助推该现代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和特色院校建设,也使开封文院在迈向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院校的征程中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