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池派出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6-09-09 11:24 来源:映象网

金明池派出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彭倩雯)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积极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联合辖区开封市中心血站开展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9月6日7时30分,大队民警与中心血站的志愿者来到金明广场,在路口设立了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民警张沛首先对志愿者进行点名,将交通指挥棒分发给志愿服务人员以便指挥并指定位置、组织进行交通安全常识培训,指导志愿服务人员使用正确的旗语管理路口秩序。

  经过简单培训,文明志愿者能够协助交警或交通协管员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