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庆祝教师节 隆重表彰先进集体、个人

2016-09-10 09:24 来源:映象网

开封高中庆祝教师节 隆重表彰先进集体、个人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9月9日下午,值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封高中在西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先大会,表彰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整个开封高中西校区校园彩旗飘扬,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巨大的红色拱门矗立在行政楼门前,上面悬挂着“热烈庆祝第32个教师节”的条幅,红色的地毯将老师们引导至报告厅。为了向每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数十位学生代表分列于地毯两侧迎候老师们入场,并向每位老师献上一只康乃馨。报告厅内每个座位上摆放有《开高专版》和学生致任课教师的信,第一排座位上还有从东校区采摘的象征着繁荣美好、红红火火的石榴。

  15时1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准时开始,会议由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主持。副校长宋全会宣读了《开封高中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开封高中关于2016年高考功勋奖的表彰决定》。副校长乔国颖宣读了《开封高中关于对2016届高考奖励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中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校长刘培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学科竞赛的决定》。

开封高中庆祝教师节 隆重表彰先进集体、个人

  在与会领导对获奖集体和个人分别颁奖之后,还举行了青年教师拜师仪式,39位师傅与55位徒弟进行师徒结对,这是开封高中教师培训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青蓝工程的重要载体。

  最后,校长耿振勇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新形势下,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提高大爱意识;增强团队意识,发挥洪荒之力;搭建广阔平台,提升幸福指数。

  学生代表李炎昌、周彤彤为教师节献词,张晋波和张洁分别代表优秀教师和先进备课组发言。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