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苑阳光社区:演出迎进门 中秋送欢乐

2016-09-12 09:36 来源:映象网

梁苑阳光社区:演出迎进门 中秋送欢乐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为喜迎中秋佳节,共创文明城,9月10日,开封市梁苑办事处阳光社区邀请文艺团体和医疗企业,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并为居民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居民欢迎(如图)。

  当日9时许,在阳光新天地小区广场,人声鼎沸,非常热闹。开封市中国梦艺术团正在为小区居民演出文艺节目,歌曲、舞蹈、诗歌朗诵,轮番上阵,快板、武术、戏剧联唱,新颖别致,18个精彩文艺节目为小区居民送去欢乐。演出现场周围,开封血易通医疗公司搭起帐篷,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

  该社区主任邹克芝告诉映象网记者,创建文明城市,不仅提升了全民素质,更加推进了社会和谐发展,适逢中秋佳节,社区组织文艺团体进小区,就是要为居民送去欢乐,送去节日的祝福,“非常感谢开封中国梦艺术团、开封血易通、中粮中宏开封分公司等爱心团体对此次演出的大力支持。”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