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面包车非法运输大量烟花爆竹 被警方查扣

2016-09-29 10: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近日,一辆可疑面包车在尉氏县境内行驶时遇到警方盘查,该可疑面包车司机不但不接受检查,并加速行驶逃避,尉氏警方将该车查获后,发现该面包车经过人为改装,并私自在里面装满了大量的烟花爆竹,因该车司机涉嫌非法运输买卖烟花爆竹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9月23日,尉氏县公安局大马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巡逻。当巡至大马乡李家村时,巡逻民警发现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见到警车有意躲避,非常可疑,当民警上前欲对其进行盘查时,该面包车司机不但不接受警方检查,还加速逃避,民警立即驱车将其截停。

  在对该面包车进行盘查时,民警发现该面包车驾驶员程某(男,33岁,开封县人)所驾驶的五菱之光面包车经过改装,且在车厢内隐藏了一整车厢烟花爆竹,经民警清查礼花31箱、爆竹2件,程某也拿不出危爆物品运输许可证,安全隐患极大。遂即巡逻民警将违法嫌疑人程某及车辆带至派出所内做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违法嫌疑人程某对非法运输买卖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