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食药监局举办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6-09-30 11: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何桂鸿)9月29日,对于杞县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个收获并快乐的日子。当天上午,由杞县食药监局及杞县高阳镇食药监管所举办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他们学校举行。来到现场的该县食药监局领导及高阳镇食药监管所负责人楚卫星等人还给他们带来了《青少年走近科学世界》一书。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药品安全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存底线,为了让小学生了解一些生活中时常遇到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杞县食药监局的工作人员以通俗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了如何预防秋季腹泻、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的发生等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

  演讲结束后,现场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免费发放了50本价值2500元的《青少年走近科学世界》一书,希望他们通过阅读该书能够进一步了解科学,不断培养对科学的兴趣。

  杞县实验小学校长陈天然对该县食药监局及高阳镇食药监管所关心学生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多举办一些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