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访华代表团到开封市中医院参观考察

2016-10-17 11: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 崔云婧)10月16日上午,罗马尼亚访华代表团米海拉女士一行9人,在开封市侨联主席黄海鸿的陪同下莅临开封市中医院,就中医药传统疗法、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参观考察。

  开封市中医院院长庞国明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带领来自海外的朋友参观了医院整体建筑、大宋中医药文化博物馆、针灸科、康复科、传统疗法中心、纯中药治疗糖尿病等众多中医特色疗法,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就中医药文化国际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罗马尼亚访问团成员对开封市中医院富有宋韵特色的建筑设计、一流的就医环境、中医药特色疗法、大宋系列养生产品等赞叹不已,并对大宋中医药文化和健康产业发展产生了浓厚兴趣,饶有兴致地体验了针灸、耳穴疗法、推拿按摩等传统疗法,对其立杆见影的神奇疗效赞不绝口。

  在访问的最后,双方还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