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节上杞县举行招商推介会 签约15个项目百余亿元

2016-10-17 16:07 来源:映象网

菊花节上杞县举行招商推介会 签约15个项目百余亿元

李明哲讲话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王景晓 崔宁)10月17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4届菊花文化节杞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封中州国际饭店成功举行。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杞县县委书记李明哲、县长宗家桢,开封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名客商出席了签约仪式。

菊花节上杞县举行招商推介会 签约15个项目百余亿元

签约现场

  李明哲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商登高速、郑民高速的开通,杞县的交通优势更加显著,再加上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优势和富裕的劳动力优势,当前杞县正蕴藏着无限的商机的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通过菊花盛会这个平台,结识更多朋友,引进更多项目,助推杞县经济快速发展。随后,杞县副县长张朝晖进行了项目发布,介绍了杞县的六大主要招商项目。

  据介绍,本次签约仪式共签约15个项目,有河南水投水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投资60亿元的杞县北部新城项目,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签约投资36亿元的风力发电项目,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投资10亿元的秸秆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及环球嘉年华(北京)签约投资5亿元的嘉年华游乐园项目等,签约总金额165.7亿元人民币。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