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大翰书画院书画展开幕 多位书画名家出席

2016-10-24 11: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晓佳)10月21日,开封市民建大翰书画院主办的开封市菊花文化节书画展,在中山文玩大世界隆重举行开幕式。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开封市民建主委王树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书画展开幕。开封市美协名誉主席徐玉庆、开封市宋都书画研究会会长董勇刚、著名画家刘泮峒,开封市民建副主委苏擎宇、管继平,开封新区民建主委尚有林,大翰书画院院长葛天福等书画家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60余幅,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作品主题内容反映了中国开封菊花节美景盛况,弘扬了开封的书画文化,讴歌了开封的大好形势。特别是“中华蜜瓜王”董勇刚的一幅六尺大棚蜜瓜图,在四百平米的展厅里格外显眼。两根粗壮的木架撑起了六个饱满亮硕的哈蜜瓜,油绿的藤蔓茁壮向上,从构图到色彩,采取中西结合画法,精美绝妙。蜜瓜图象征着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生活的幸福美满,吉祥甜蜜,受到观众不停赞赏。

  据悉,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宋都书画院研究会和中山文玩大世界的大力支持。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