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科系举办文明礼仪讲座

2016-10-27 10: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氛围,提高全体学生的文明礼仪素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育科学系于近日三号报告厅举行了一场文明礼仪讲座。讲座由系团总支书记于锦辉主持,党总支书记庞国民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系各班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基础部文明礼仪专任教师付瑜,她紧紧围绕《文明礼仪在我们身边》这一主题深刻阐述了“讲文明,重礼仪”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礼仪是人的一张通行证,是人的第一张名片。付瑜以“什么是礼仪”为引线,对个人仪容、仪表、仪态进行了深入的创新,强调在人际交往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在讲座过程中,付老师与同学们不断进行互动,并结合幽默的故事和同学们身边的例子进行别有趣味的讲解,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文明礼仪有了很深刻的认识,他们不但从中了解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素质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及生活中一定要做到“讲文明、懂礼貌、守礼仪”,大力弘扬“文明古国,礼仪之邦”的传统美德,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郭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