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识别“瘾君子” 开封警方抓获吸毒现行

2016-10-27 1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张静)为迅速提高辖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率,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党委积极部署动员,掀起了平安三号“飓风行动”新高潮。自“飓风行动”开始以来,社区警务大队立足本职,对辖区的场所、废旧收购、出租房屋、废弃院落和厂房等重点部位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清理清查,即对社区的基础工作进行了巩固,又从中发现了一批新的线索和违法人员。

  10月26日上午,民警苏延涛、殷红军按照大队要求对东赵屯辖区的出租房屋开展清查,当查到东赵屯85号时,发现院内有一年轻男子神态可疑,民警上前对其盘查时,该男子言语闪烁,且急于脱离民警控制转身就往楼上跑,民警感觉情况不正常后紧跟该人脚步强行进入房间,发现屋内还有一同龄男子正在慌张往床头柜里藏匿吸食冰毒工具,被民警当场抓获。当增援民警到达现场后,在二人居住的出租屋内缴获了未吸食完的半袋冰毒、多个已经吸食完冰毒的空包装塑料袋和吸冰毒的冰壶一个。

 

责编:郭苏禾